close

思思和女友欣完成了在教育學院修讀的學位,今天我和Fish千里迢迢到了教院跟他拍畢業照


這次還是我第一次到教育學院呢!其實教院的校舍範圍很小,但設計很時尚,而且環境很優美,是繼中大和科大(其實我未去過科大),另一所擁抱大自然的學院,而且有海景(可惜不是全海景,只有半海景!)而最最最吸引我的,是那些學生宿舍,從外看覺得像一些豪宅的設計,聽說房間還有個露台的,很棒喔!! 可惜今天忘了替它們拍個照作為留念!!


今天到來跟思思拍照的,除了他的爸媽和外婆外,就只有我和Fish,看來還是我們夠朋友!!


可以跟自己的另一半一起穿起畢業袍來拍畢業照,真的很開心呢!!真可惜Fish畢業的時候我還未認識他!!



思思的媽媽跟他外婆像的很相似呢!!



我也來張個人獨照!!


Carmen與花花


Fish的個人獨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