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一直在投訴我的部落色調太沉, 很不精神的樣子(部落也要精神的樣子?!) 於是, 今晩便為它換了個版面。

相信認識FISH的朋友都知道我為何會選擇這個版面, 就讓我為其他觀眾解開疑團吧! 原因是FISH除了FISH/魚這個外號之外(他本人其實叫成宇, 沒錯, 是成宇, 不是成語), 他一直還有另一個別名, 就是楓葉, 這是他一直沿用的網上名字, 原因是他很喜歡楓葉。

所以, 當我在搜尋網誌的版面時, 見到這樣的版面就決定用它了!! 可惜的是在部落首頁的版面中, 沒有一個楓葉版面可作配合, 唯有選了現在起用的這個"春天"版面了, 因為它有朵朵的太陽花, 沒有葉, 但有花, 也好喔! 而且一春一秋, 也有著首尾呼應的效果喔! (小姐, 現在是上作文課嗎?!?!)

其實還有另一個楓葉主題, 兼備首頁和網誌的版面, 但那個的背景是黑色, 色調實在太深沉了, 連我也受不了, 相信楓葉一定也不喜歡!!

所以, 最後就選了現在的版面了!!


不錯吧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