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, 我主動打了一通電話給爸, 跟他商討處置家中的車子事宜。

昨天上午, 他給我打了個電話, 但當時我正在忙, 午飯時才回他電話。好久已沒有跟他說過話了, 更加好久好久已沒有以平靜的語氣來跟他說話了, 其實心中倒是有點想他的, 雖然一方面非常的惱他一次又一次的背叛媽媽、拋棄我們, 但另一方面想到他現在的苦況, 亦於心不忍...心情真的是很矛盾...

在電話中, 他問了我們的近況, 我也把明年結婚的事情告訴了他, 希望他會有一個想法: 渴望能以主婚人的身份出席我的婚禮。

但是, 他一天不主動離開那個壞女人, 一天不悔改, 我是一定不會邀請他出席我的婚禮的, 更遑論是以主婚人身份; 原本打算趁這一次的對話把這個訊息告訴他, 讓他明瞭我們准許他回來, 但前提是他主動離開那女人並悔改, 但到最後, 始終是難以啟齒。

唯有求神親自督責教導他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