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和成宇去了看Harry Potter,整場戲都被前一排的男人擋著我的視線,看不到字幕,而我又未至於可以不看字幕,只靠聽對白就能夠完全明白內容,於是,我的頭就要在兩個多小時內要不斷的左右移動才能夠看得到字幕,今天起床後,我的脖子還是感到很累呢!

下午返團契,今天的週會是年終感恩暨生日周,阿業是負責人,雖然是生日周,但由於下半年生日的人就只有阿城和紫瑩二人,而紫瑩今天又沒有返團契,於是,整個週會的重點就落在年終感恩上。在週會上,我們唱了不少詩歌,我一邊唱詩,一邊回想這一年中發生過的大大小小的事情,雖然當中有一些事情對我有很大打擊,曾經令我跌倒、沮喪,在這些事情中,我曾經埋怨神為何不聽我的禱告、為何不幫助我、為何要使我這樣難過;但是,現在回想起,雖然當時的我的確很難熬,不過,神最後也讓我熬過了,我記得阿城曾經說過,神會給我們試煉,但衪所給我們的試煉,並不會過於我們所能夠承受的。不錯,雖然當時的我似乎很絕望、很難過,但是,當事情過去後,卻發現這只是一生中的一段小插曲。而且,我應該感謝神,衪讓我在這些事情中上了寶貴的一課,使我成長了不少。在這些經歷中,我更加認識自己、認識這個世界,並且,衪讓我感受到朋友對我的愛和關懷,雖然我埋怨衪不曾幫助我,但衪卻是一直藉著弟兄姊妹以及朋友對我的安慰來使我重新站起來。

在週會上,阿業讓我們分享神在這一年中給我們甚麼恩典,我們有些甚麼需要感恩,雖然我只簡單的說了兩三句,並沒有詳細的交代事情,但大家都好像已經明白我的心情,很慶幸自己有一班明白自己、了解自己的朋友,我相信這亦是神所給我的恩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