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一連幾天的耍樂和睡眠不足(其實我一向都沒有一天是有充足睡眠的),今天起床時已經是三時了,醒來時還是有點睡意,若不是因為還要為明天交的paper趕工,我想我會睡到晚上才起床呢!

梳洗後,爸爸告訴我今天晚上要去外婆家吃飯,我一口就拒絕,對於一個要趕Paper的莘莘學子來說,外出吃飯絕對是不可能的事,能夠抽出時間來吃一頓飯已經很好了,更何況要老遠的去到荃灣吃飯?!心裡已經預備了今天晚上要孤伶伶的在家裡吃即食麵,誰知讓我在網上找到了做Paper的「抄」考資料,雖然這樣做好像很不對,但是,經過幾天的聖誕慶祝活動後,心中仍然很有節日mood,試問在這種情況下又怎能夠靜下來做Paper呢?於是,我立即興奮地告訴爸爸和姐姐,我今天晚上可以和他們一起去吃飯。

晚上回家後,就開始修改「原著」,總不能完全抄襲就當作是我的作品吧!今天晚上很冷呢,一邊打字,一邊感到雙手都完全冰冷,感覺好像雙手已經沒有知覺了,在這樣寒冷的情況下,要把雙手從暖暖的口袋裡伸出來打字,真的很殘忍呢!唉,誰叫我是一名「勤奮」的學生?而且還是一名趕Paper的莘莘學子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