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九時多便接到細姨的電話,告訴我表妹慧慧從加拿大回來了,我頓時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得我醒了過來,幾個星期前才收到她從加拿大寄來的聖誕咭,在咭上還告訴我們,她在暑假才會回來,誰知她竟然悄悄的溜了回來,真是一個很大的驚喜!於是,晚上便去了外婆家吃飯,見一見這位闊別了一年的表妹。

下午在教會正在為明天的布偶劇綵排,竟然看見剛剛今早從美國回來的陳婉瑜,心中很是高興,又是一個闊別了一年的老朋友,怎麼好像所有去了外國讀書的朋友、親戚,全都在今天一起回來了呢?!很是奇怪!可惜晚上要趕著去外婆家吃飯,未能和陳婉瑜多談談,恐怕我也不會有很多機會見到她吧,她還有很多親友要逐一敍舊見面,還記得去年聖誕節,她回來的一段時間裡,我只見了她兩次呢!不過,我相信遲陣子一定有機會和她吃一頓飯的,因為,畢竟她一定要抽一點時間給我們這幾個認識了十年的老朋友吧!

哈,這個聖誕真熱鬧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