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佳哥和攸敏結婚的大日子,崇拜後,大家乘旅遊巴去鑽石山浸信會教堂,這間教堂比我想像中小,相比之下,深水埔崇真堂的禮堂真的大好幾倍,而且感覺亦莊嚴得多,所以,自小就很希望終有一天,自己能夠在深水埔崇真堂的禮堂行婚禮呢!

婚禮在下午四時半開始,當風琴一邊彈奏出結婚進行曲,新娘一邊步入禮堂時,看到攸敏臉上甜蜜的笑容,真的感受到她的快樂!難怪別人說女人在結婚那一刻是最漂亮的,真的,因為在結婚那一刻,幸福的感覺會使女人在不經不覺間流露出甜蜜、漂亮的笑容。

在會眾唱“歡欣”時,在詩班席上看到新娘一邊唱一邊哭起來,我想她大概是太感動,覺得自己很幸福了吧;不知是這個場面太令人感動,還是有所感觸,心頭一陣悸動,自己也忍不住流淚,連忙用手拭去眼角的淚水,心中暗暗的為自己打氣說:「你也要加油啊!終有一天,台下感動得哭起來的會是你啊!」

整個婚禮過程只不過是大約四十分鐘,但卻是一對新人一生中,最重要的四十分鐘。看到他們那麼溫馨、幸福,心中真的羡慕不已,想起自己的挫折、失敗,暗暗慨嘆自己的不幸,但我相信神一定會幫助我的,終有一天,我也會成為一位漂亮的新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