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了一個星期,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做得到,但似乎我太高估我自己了。正如紫瑩所說,我並非一個理性的人,假如強要將一個理性的解決方法用於我身上,那麼我便會感到很痛苦,這個星期裡,我深深的體會得到這種感受,很痛、很苦...

這兩天,我的精神幾乎面臨崩潰,這個星期強行將我的情感壓抑著,真的很辛苦;昨晚回家後,開著電腦聽歌,面對著螢光幕,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。對於我們的關係、將來的日子,我真的感到很迷惘、很不知所措,我頓時覺得很無助,我已經跌進一個深淵,連日來有不少朋友都伸出援手,試圖將我從這個深淵中拉上來,但是,已經沒有人可以把我救出來了,我感到很絕望、很害怕。為何你這麼忍心的看著我走向懸崖的邊沿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