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上星期四約了成宇吃晚飯,因為上次跟他打羽毛球時,他忘了將去北京和桂林時買的手信帶給我,而他剛剛去了韓國旅行又給我買了手信,所以便相約一起晚膳,打算把幾次買的手信一次過送給我;但後來由於他要開OT,結果將約會改期,改為今天晚上。

我們去了荃灣的The Spaghetti House,約了他七時在千色店見面,由七時多到達The Spaghetti House開始,一邊吃一邊談,到後來一邊喝水一邊談,可能大家都是讀中大,所以話題特別多,結果十時許才結帳離開。真感謝成宇,除了買了這麼多手信給我之外,還請我吃了一餐晚飯,「又食又拎」,真令我感到不好意思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