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星期完結後,得到的原來竟是失望,是一個很大、很徹底的失望,既然辦不到,當初為何要信口開河?為何一個星期前還信誓旦旦、言之鑿鑿的告訴我,你將會很快便擺平這件事情,一個星期後,你的說話仍言猶在耳,但你的立場、你的想法已完全不同了!失望,這一次真是徹徹底底的失望;心,傷了,完完全全的碎了,我已經決定不再等了,不必再祈盼你的承諾何時兌現,就當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,只是一個曾經在我的生活中出現的人吧!每一段感情到終結時都必定帶有遺憾,但這段感情中所帶給我的遺憾卻似乎特別多,是因為你的付出比任何人都少吧?!這幾天終於想通了,看清楚你是一個怎樣的人,真是不值得我再去付出精神、時間,我有的是青春,為何要這樣糟蹋自己?從今開始,我要愛我自己多一點,我要令自己生活得開心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