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了幾個月的senior seminar project,今天終於都完成了presentation 的部份。一般來說,大部份人都會在暑假期間就開始動手預備senior seminar 的presentation,但是,由於我們組的組員都比較貴人事忙(應該是懶惰才對吧!),在暑假期間對這份報告的工作一拖再拖,結果,所有有關於報告的工作都是在開學後兩星期才正式展開。

幸好,雖然我們的報告是在極度倉猝的情況下完成,但今天,我們卻有很不錯的表現,不少與我們同一大組的同學、甚至Professor都讚賞我們的資料很整全、預備很充足、有很詳細的分析及清晰的數據。

除此之外,我們更棄用其他組一貫採用的方法-Powerpoint來present,取而代之的,我們用了flash 以及當中加插幾段訪問的video片段來present,這更顯出我們組的presentation 與別不同!這完全要歸功於我的組員阿鵬,所有訪問的構思、拍攝、剪接等工作全是他一手包辦,假若沒有他,我想我們也不能做到一個那麼出色的presentation,所以,我總覺得每個人在任何事情上,都有著自己的崗位、自己的角色,每個人都應有著其功能,同樣是有著其重要性的;正如我由於不諳熟足球以及電腦技術,以致在這份presentation 的預備上較少參與,但我卻能夠善用我的長處去寫好我們的presentation report,畢竟這一份report都佔了30%,所以我相信自己在組內是有著重要地位的。所以,每個人都不能輕看自己,總要發掘和善用自己的長處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