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ICQ的一位好朋友的生日,下午在學校上網時遇見他,跟他說了一聲生日快樂,然後e-mail了一張e-card給他;由於自己往年的生日都感覺冷清清的,所以特別理解到生日時,期望得到一點點祝福的心情,即使是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、一張普通的e-card,都足以使生日的人感到點點的溫暖。

跟他在ICQ中談到生日願望,發現原來他每年的生日願望和我的都一樣,而且,相同的是,我們的願望都是未嘗實現過的;在傾談中,他告訴我由於每年的生日願望都不會實現,所以今年已經不想再有生日願望了,那麼就不會有失望;雖然我跟他一樣,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會落空,但我卻認為,人生總得要有一、兩個願望,這樣的人生才會有意義,我們才能活得積極;假如人生中沒有願望,多沒意思啊!所以,我仍會有願望,往年的生日有許願,來年的生日亦將會許願,這樣,我的生命就能夠充滿祈盼、充滿希望,生活才變得積極、有意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