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原來沒有打算會在同學宿舍「屈蛇」,但四個失意的女人走在一起,可談論的話題實在多不勝數,非找一夜促膝長談不可,於是,在Flora和Jessie的極力游說下,我終於屈服了,答應他們昨天晚上「屈蛇」。不過,事實上自己也很羨慕他們現在的宿舍生活,當今天周會學生事務處宣佈會有宿位供同學申請時,我也蠢蠢欲動想重投宿舍生活的懷抱,但當想到我一星期有三晚要補習時,就立即打消這個念頭了;一星期中有三晚要返家不留在宿舍,豈不是浪費宿費?

晚上,Flora和Grace都各自有活動,要十二時前才回宿舍,我和Jessie兩人在宿舍吃完即食麵後百無聊賴,於是去了沙田新城市逛街,到百佳買了幾支我最愛、亦久別了的Strobe,自從退宿後,已很久沒有再喝酒了,難得今天晚上我們四人久別了一個暑假後再聚在一起,而且大家都有無窮的事情要互相哭訴,自然要暢飲一番。

四個女人,都同樣是為男人而傷心,而我和Flora更可算是同病相憐;但是,今天晚上,Flora應該是我們當中最傷心、最失意的一個,但她並沒有哭,反而,哭得最厲害的是我。Flora、Jessie、Grace,真抱歉,今天晚上害得你們為我擔心,又累得你們要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扶我返由MMW去CC lib返宿舍,真是萬分抱歉!Grace,請放心,我不會讓你自己一人獨力支撐白果之家的,我很快就會返回白果之家的懷抱,因為我是白果之家的當然主席嘛,所以你不用怕會沒有人陪你呢!!唉!真想不到我這麼快就要重返白果之家,Grace,我們要一起努力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