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今個學期第一天上課的日子,在開學前的一個多星期中,我一直都很害怕這一天的來臨,因為自己一直以來都和絕大部份的大學同學沒有甚麼聯繫或交往,只是在當中能與兩三位同學建立起友誼。昨天晚上,我很害怕,我害怕開學之後,每天在中大校園裡都要孤獨一人的去上課、午膳等等。我很害怕孤獨的感覺,感覺好像被人丟棄了似的,沒有人理會、沒有人關心。

但是,今天我覺得很開心,因為今天的幾節課堂都有兩位好朋友與我一起;午膳時間,我們去了其中一位朋友的宿舍,一邊吃飯,一邊談論各種話題;與他們一起,我感到很快樂,因為我們能夠無所不談,暢所欲言。開學前的憂慮,頃刻間一掃而空,甚至有點兒懷念大一時的住宿生活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