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兩個多月的暑假,除了感覺到生活很沉悶之外,還覺得自己好像在浪費時間、浪費光陰,甚至是浪費青春。雖然自問還未算是韶華逝去,只是剛剛二十出頭,但畢竟已經不是十八歲,卜卜脆的年紀,而且,這已是我一生人之中,最後一個暑假,所以,總覺得應該過得燦爛、有意義點,但這卻偏偏是我自考完會考之後,過得最沉悶、最沒意義的暑假,找不到暑期工之餘,朋儕之間亦鮮有一些活動來調和我這沉悶的生活,除了週六及日返到教會可以與他們見見面、玩玩「猜猜畫畫」之外,基本上,星期一至五我的生活都是空白而沉悶的,沒有一點生氣。可能上帝就是覺得這是我最後一個暑假,免得我像上兩個暑假般讓工作充斥著,因此他就使我在找暑期工時屢碰釘子,好讓我能夠真真正正的放一個恬靜的暑假,好好享受吧!!!但是,上帝.....你可不可以讓我過一個恬靜得來又豐盛充實的暑假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